2017年07月28日13:3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元指数受到提振强势上扬,走出深V反转,并再次站上94关口。与此同时,周四欧元/美元下滑0.4%,跌穿1.17关口。英镑/美元下跌0.35%,一度触及2016年9月以来高位。而在兑其它主要货币中,美元兑瑞郎升幅最大,劲升1.4%。加元兑美元一度接近2年高位,美国数据出炉后由升转跌。

  大宗商品和股市方面,周四国际黄金价格企稳微跌,油价适度走高。与此同时,周四美国股市下跌,标普500指数收跌,欧洲股市亦下滑。

  周五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超重量级经济数据——美国GDP。这对于近期走势艰难的美元而言,将具有重大影响。外界普遍预期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将较上季度显著反弹,若果真如此,将有望为处境艰难的美元多头提供宽慰,不排除数据会远不及预期的风险,这恐让美元走势“雪上加霜”。

  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再次创出了近期1265一线的新高,随后美元的走强打压了黄金,日线级别,隔夜黄金在上探1265美元后回落,但依旧收在1250美元的关键水平上方。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收缩,双线金叉向上延伸,KDJ指标位于高位,中期风险偏上行。60分钟级别来看,短期黄金有回落的风险,在连续走高的时间周期上,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多头会选择获利离场,到时候空头回补。今日策略:黄金以逢高做空为主,具体在1263-1265区间建立空单,止损5美元,目标1255-1245.

  原油(以美国WTI的报价为准)

  昨日原油正如预计继续上冲,上到了49.00的上方。美国原油库存带来的利好影响仍在发酵,同时沙特等石油输出国组织核心成员国也表达出了坚定的稳定油市信心,不过美元反弹部分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49.23美元/桶技术上原油日线级别连续4天阳线,大的趋势还是处于多头趋势,4小时技术指标MACD也是强势,今日策略:原油以逢低做多为主,具体在48.60附近做多,止损48.10,目标49.20-49.80.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