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6日15:28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在上周美国公布的制造业数据出现衰竭,非美货币出现了短暂的反弹,而在周五的非农数据中,就业人数为15.1 万,这个数字为年内倒数第二,5月份非农数据为3.8万,1月份和8月份一样为15.1万,虽然数据低于预期的18万,但是周五美元指数走出了先跌后涨的 局势。首先是耶伦和费希尔前期的鹰派观点,让市场的兴奋度还未减退;其次,本次非农数据属于中等,先下跌是因为比预期值差,后涨是因为数据表面相差不是太 大,造就了宽幅震荡的局面;再次就是一些投行和媒体对本次非农的分析增强了12月份加息的可能,但是9月份能否加息不确定性因素还是非常之大。

  距离9月22号的美联储利率时间越来越近,对于接下来美国的经济数据同样会很关键,上周的ISM制造业数据和非农数据不足以表明经济数据支撑9月份能加息,今天晚上公布的ISM非制造业指数和消费者信心指数也较为关键,如果数据继续差于预期,那么美元会再次面临打压。

  而从美元指数的技术形态来看,2015 年8月份美元指数和今年8月份的走势几乎是一样的,前半个月下跌,在8月24号前后见底反弹,而且现在9月份的价格也是处在同一个位置,也同样的受到均线 压制,2015年美联储的加息9月份的呼声也是较大,最后让市场落空,反而12月之前的加息预期增强多头启动,真正加息之日并未出现太大的涨势,当然去年 12月3号也由于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没出现降息,到账美元指数出现被动下跌。

  今年两次美联储的利率决议是会有一次加息,但是还需要关注加息之后后期的路线,加完一次下一次再等一年的话对于多头并不会起到太大的作用。

  英镑在公投之后空头气氛较为浓厚,但是最近几个月市场的走势并没有过于悲观,上周公布的制造业数据和昨天公布的服务业PMI数据都出现上升,包括上个月公布的就业数据并没有因为退欧而受到拖累,这或许从两一个层面反应出退欧在今年内的影响是不是已经在消退,英国央行也准备好了足够的措施来应对,8月份如期宽松后能起到效果。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中价格已经在55 均线上方,只是均线暂时还是跌势,属于价格回归价值线的走势,如果能在此位置震荡一段时间后企稳,那么多头的行情容易启动,在全球央行会议上美元的强势上 涨并没有太大的打击到英镑的走势,这也说明英镑处于1.3-1.2500这个强支撑区间不会那么容易破位,需要英国本身有大的利空消息带能刺激到空头的神 经,周三有卡尼出席财政听证会,只要卡尼不发表鸽派言论英镑的走势就还是震荡上行为主。

  日内操作:1小时图55均线支撑,价格维持在1.3300上方整理,昨天下午服务业数据后冲高回落但是没破均线支撑,欧洲盘可以继续在1.3300-1.3320之间建立多单,止损1.3280,突破1.3380加仓做多,本周目标1.3480-1.3500之间。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是多根均线支撑,1.1100-1.1150 是强支撑区间,非农后冲高回落,周一延续弱势,但是下跌力度在减缓,1小时图的走势也是均线粘合,K线下跌减缓,这样的走势能重新站上 1.1150-1.1170的压力区间上涨力度会加大,日内操作可以在欧洲盘价格在.1150建立多单,止损1.1120,本周关注好1.1200的分界 点。

  黄金:日线图上周在1300-1306 区间形成支撑,借助非农上涨,目前处在1330附近,日线图55均线1小时图长期均线都是在这个位置附近,而周一由于美国市场休市,波动相对清淡,但是下 方短期均线形成支撑,日内会1327附近强支撑,欧洲盘可以在此轻仓建立多单,止损1323,突破1332看向1338-1340之间。

  原油:昨天下午受沙特和俄罗斯的原油谈判消息刺激上涨,随后声明并未实质内容,出现快速下跌,不过原油的技术形态来看,上周跌破43后,非农出现反弹,昨天的上涨基本修复完毕,1小时图下方均线还是出现支撑,关注好下方44.7-45.00强支撑区间,可以建立多单,止损44.30.近期原油会继续维持震荡上涨的可能性比较大。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被商业包裹是我们这代人的宿命

我们的生活将变得透明,然后被商业深深包裹,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宿命。我们亲手打造了它,然后终身被之缠扰。

G20让中国人的钱更稳、更值

如果G20层面上能够就人民币的价值与稳定性取得重大战略共识,老百姓出国必须要进行的 兑换、消费、支付也将更便利。粗略估计,人民币国际化的顺利推进每年至少能为中国贸易、老百姓出国消费额年均至少省下3000亿元的交易成本。

未来将发生的五大趋势性变革

在过去,几乎所有的机器人都被应用于重工业,为保证安全其往往远离人类作业。而在如今的战场或工厂,机器人已经开始与人类并肩工作。可以想像,未来十到二十年,机器人将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应该克服人民币浮动恐惧症

在中国目前经济存在产能过剩、通货收缩的情况下,一般而言,只要不是暴跌,汇率贬值对中国经济应该是利大于弊。别人都在拼命让自家货币贬值,我们却用掉数千亿美元来维持汇率稳定,回头来看,这有些得不偿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