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6日07:07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4月5日22:30至4月6日06:30汇市综述:金融市场迎来一连串重磅数据的洗礼,美国3月ADP就业报告劲增26.3万人,创下逾两年最大增幅。不过,随后公布的Markit非制造业PMI和ISM非制造业指数表现不尽如人意。今日的数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维持高位盘整。美联储会议纪要出炉后6月加息概率有所上升,有望帮助美元继续走高。同时美元兑欧元瑞郎录得上涨,兑英镑则缩小跌幅。

在美联储发布上次会议的会议纪录后,美元保持升势。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决策者认为,只要经济数据保持强劲,就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采取措施开始缩减规模达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BNY Mellon全球市场资深策略师Marvin Loh称:“3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记录提供了鹰派基调的文字,此前在3月15日会议后发布的声明,大部分人认为是鸽派的。”他补充道,3月会议讨论了最终缩减美联储投资组合,令市场多少有点感到意外。

美国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公布,美国3月民间就业岗位增加26.3万个,高于2月增加的数量,而且远高于分析师预估。数据发布后,美元在盘初开始上涨。分析师预计,ADP全国就业报告将显示,新增18.7万个就业岗位,预估值从11万到22.5万不等。数据发布前,市场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前的政治紧张气氛感到不安。尾盘,美元兑日元上涨0.2%。美元指数持平于100.54。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9:45 中国3月财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4:00 德国2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

20:30 加拿大2月营建许可(月率)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至0401)

事件

19:30 德国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1:30 美国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参加一项辩论活动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0663,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波动于1.066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扩张,KDJ指标低位向上走缓,显示汇价近期未能获得足够的上行动能。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690,进一步阻力位于1.0718,更关键阻力位于1.074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633,进一步支撑位于1.0604,更关键支撑位于1.0576。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490,时段内微幅下挫,尾盘交投于1.248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殆尽,KDJ指标指向中线附近走平,显示汇价或迎来一波盘整。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435,进一步阻力位于1.2389,更关键阻力位于1.235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512,进一步支撑位于1.2543,更关键支撑位于1.2589。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1.17,时段内承压重挫,尾盘盘整于110.4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显现,KDJ指标中线下方继续下行,预示汇价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1.25,进一步阻力位于111.81,更关键阻力位于112.1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32,进一步支撑位于109.95,更关键支撑位于109.39。

校对:LINDA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