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7日14:08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李梓鸿博客:1.17近春节且因减产原因原油交投清淡、天然气多头趋势强劲、操作建议

  梓鸿博客: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它同样可以是一种兴趣爱好。人生百态,在一个自己不擅长的领域寻找一份踏实的感觉需要名师的指点,如果你认同梓鸿老师的看法,我愿意带你走出现货投资的误区,让你在投资道路上走得更顺畅。

  天然气行情梓鸿分析:

  天然气4小时图来看,均线多头排列,BOLL开口向上,K线位于中轨之上,MACD水上金叉,红色柱缩量。上方压力5450,下方支撑5290。梓鸿老师温馨提示:综合来看,天然气多头趋势未变,日内操作回落做多为主!

  梓鸿博客天然气操作建议:

  操作建议1、53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上方5360附近

  操作建议2、538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5300附近

  原油行情梓鸿分析:

  美原油4小时图来看,MA5下穿MA10死叉,K线位于BOLL中轨下方,收到中轨的压制,且BOLL有缩口,MACD粘合,KDJ于20上金叉向上。梓鸿综合来看,油价早盘波动率不足且中国市场临近春节交投可能会非常清淡,预计日内没有进一步冲高能力,看反弹回落,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

  梓鸿博客原油操作建议:

  操作建议1、52.8美元附近做空,目标看向51.5美元附近,止损在53美元上方

   操作建议2、51.5美元附近做多,目标看向52.5美元附近,止损在51.2美元下方

  梓鸿博客:每个人走过得路不同,收获的也不同,但是总会在一个合适的时机遇到对的人与你携手走下去。毕竟成长和蜕变到精彩当中的过程是需要有人陪伴的,如果你需要一位引路人来改变你人生的轨迹,那么不妨找我聊一聊,给自己和给我一个机会。梓鸿微信号:2096400352 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都在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