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2日04:24 FX168财经网(北美)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奥克兰国际机场直飞航班数量创历史新高 精神航空公司成为其第二大运营商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悉,美国奥克兰国际机场增加了一批新的航班,使其直飞航班数量至62,创下历史新高。同时,这也标志着机场航空公司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变得越来越重要。

  机场本周表示,现在将通过精神航空公司(Spirit Airlines)提供直达航班服务。这些航班将从奥克兰飞往巴尔的摩/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和底特律,飞机可运载145至228名乘客。新增的航班将帮助精神航空公司成为机场的第二大运营商,仅次于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

  机场主管Bryant L. Francis在声明中表示,“这两个目的地的增加为加州地区急需直飞的旅客带来了便利。同时,这也是奥克兰作为通向所有类型的业务、新兴的旅游地区以及旧金山湾区最大的人口基础城市所必不可少的空中服务水平。”

  此外,精神航空公司也将在4月添加从奥克兰飞往洛杉矶的航线。该航线每天有四个航班。

  国际和国内航班数量的增加推动了机场以及东湾地区的发展。奥克兰国际机场还将额外增加3500万美元以继续建设其国际航站楼,使其国际航班的容量增加一倍。

  校对:FOX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