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1日11:18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1.11 作弊凸显,减产遭打脸,油价弱不可言

  产油国增产、油国增加原油出口等等众多事件令OPEC减产再度蒙阴,在减产初期,一系列事实表明,OPEC减产“作弊”行为已逐渐显现,OPEC减产危机四伏,美元、减产、钻井、增产等利空因素不断,油价前景堪忧。

  白银方面:在货币危*机、重*大*战*争或其他黑天鹅事件发生的情况下,黄金价格将有望攀升至历史新高。政府支出上升和赤*字飙升以及全球去美元化趋势将继续发展,美指高位会有回落。近期受到中国及印度春节前时间对于实体需求增大,刺激金银继续上行。白银受到工业需求增长、清洁技术需求和军*事消费的刺激以及黄金的拉动,2017年个人看好白银突破历史新高。

  昨日美盘白银短线上冲,白银的上冲5浪仍旧还有空间,我之前预计的高点在16,9-17美元区间,所以今日人就看多思路。但凌晨川普讲话,对于市场影响较大,会对黄金白银影响颇大,谨防回撤。技术面上来看,日图上方依然表现出还有大幅空间,但240分钟图顶背离,小时图MACD高位死叉,这些指标又显示白银短线上冲的乏力,今日看好先涨后跌趋势,建议:16.6-16.7一线布局多单,止损0.15美元,目标看17一线,之后可考虑布局空单。

  原油方面:现在美原油的行情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计划赶不上变化而已。自上周五收取一根十字星后,本周已经连续两天大幅下跌,而早间API数据再次利空,原油价格直冲50美元关口。虽然OPEC国家极力促成减产,但产油国“作弊”行为引发市场的空头恐慌,原油价格上升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也将对多头的继续上行形成打压,俄罗斯和美国这两个不确定因素,更是时刻影响着原油价格。

  晚间盘中下破51关口最低触及50.7一带,日线收取一根大阴,保持跌的态势,短期均线下行没有改善,布林带小幅开口,MACD双线死叉有待放量,随机指标死叉下行,日线还是空头走势来呈现。4小时上,价格继续顺延短期均线下行,且承压在下方,MACD死叉动能衰减,随机指标低位粘合走平多日,但均不见量能的释放,4小时上下行开始乏力,但反弹也不见起色,还是维持区间整理。这样的话,做多就较为被动,操作上还是顺势跟空为好。上方关注51.5一线阻力,下方50.3一线支撑。

  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因为专业,所以领先;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狼眼论财手。

  文/金融分析师 微信:1596256950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