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7日12:36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英航将罢工 但称对旅客行程影响不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英航机组工会表示将于下周二(1月10日)和下周三(1月11日)两天采取行业行动,但英航称所有在伦敦盖特韦克机场和伦敦城市机场出发和到达的航班都不会受到影响,而伦敦希思罗机场的主要航班也将运营如常,但数量较少。

  这意味着希思罗机场的航班将不如往常频繁,旅客需要提早或拖后出行。航空公司表示受影响客户已经收到相关声明并被提供改签选项。

  此次参与罢工人员约4000人,占英航机组人员的15%。其中约2900人为工会成员。他们的诉求在于工作环境和过低薪资。

  英航对外宣称机组人员的平均年薪为2.1万英镑至2.5万英镑,但工会表示实际年薪仅为1.2万英镑加上3英镑每小时的飞行补助。

  同时,英航飞机将于下周开始销售玛莎供应的食品。工会称销售同类食品的玛莎店员相比英航机组人员年薪高出6000英镑。

  而此次罢工也反映出员工对于今年年薪涨幅仅为2%表示抗议,工会称这相当于每月税后工资仅增20英镑。

  此前原定罢工时间定为圣诞期间,后延期至今。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