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7日21:24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非农利多白银为何先跌再涨?1.9下周一白银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非农利多白银为何先跌再涨?1.9下周一白银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常常会有有客户问我这样一句话:“为什么我找你咨询行情过后,你不象别人一样来盯我?”我回答他说:“我从不强买强卖,你要明白一件事,做投资,资费是你的,保障是你的,万一赔钱也是你的,最后赚钱也是你的。投资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我的时间也只留给信任我的有缘人!其实你跟不跟我做投资,对我来说就是少一个客户而已,可是对您来说:拒绝选择优秀老师的同时就是选择了自己承担风险!

  1.6非农利多,白银为何不涨反跌

  2017年的首次非农也是如期而至,尽管非农数据显示利好白银,但银价并没有走出多大的涨幅,甚至在数据后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回落。那么非农利好为什么白银不涨反而下跌了呢?

  

  

  首先,数据显示美国12月季调后就业人数增加15.6万,是低于市场预期和前值的,但是薪资增速创7年来最快,表明就业市场仍在进一步改善,为美元*支撑。更为重要的是,美联储官员也将这份报告解释为“表现不错”,并在之后的讲话中表示美国基本处于充分就业的状态,2017年进行加息三次是合适的,鹰派的观点为美元*的动力,并且施压贵金属,白银从而走出下跌。

  此外,也是未来一段时间投资者需要注意的,就是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将在1月20日宣誓就职。从此前特朗普方面的一系列新政主张来看,无疑都是为了改善美国经济、增强美元的国际地位,而美元影响力的持续扩张无疑是对贵金属市场的重大利空。而且从他胜选以来的行动来看,不免给人一种不按照常理出牌的感觉,市场不确定增强,投资者在押注金银涨势上也变得谨慎起来。

  笔者微信:dcq527综合来看:白银目前面临的形势并不太乐观,这也是非农利好而白银却涨不起来的主要原因。目前白银价格在16.8美元价格承压明显,本周多次试探都未能直接突破,晨 骞建议在短期走势上依然关注该位置的破位情况,不破位也不过分看多,震荡看待即可。

  下周一1.9白银技术面分析操作建议

  白银方面,周线收官从来看,小阴柱收尾下阴影线触及20日均线触底反弹,5日均线与20日均线交叉有形成金叉之势,并且下看副图指标MACD已成放量之势还未到顶收尾,多头动能依然十足,所以对于下周白银走势,晨 骞的观点是看多的。下方重点关注20均线强力支撑,上方重点关注60日均线的压力位。后市投资者仍需继续关注银价对于关键分水岭17.2的突破,直至行情站上该点位后,银价将完成确认反转信号,届时走势将为2017年中线上涨打开空间。

  

  1.9下周一白银操作建议:

  1、回落16.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2个点,目标16.8美元附近

  2、16.8不破轻仓空单进场,止损0.2个点,目标16.4美元附近

  3、周末风险事件偏多,下周一开盘如有破位,及时联系本人微信:dcq527

  白银多空单都被套?怎么办?

  美联储加息将直接影响白银走势。白银以美元标价,与美元呈反向关系,很少出现同时上涨的情况,一般而言,美元上涨则白银下跌,美元下跌则白银上涨。本次的非农数据出来之后,2017年的大概加息的时间市场上有了个概念,美元也会因此波动,所以黄金白银也会受影响

  相信现在手上单子被套的话,应该是多空单都有被套的。空单就是周五在低位追的空。至于多单的话,如果是周五的多单如果不是在最高点追的那套的不是特别厉害。现在单子没出,下周如果低开,空单直接出掉,多单仓位重的可以先把高位多单减仓持有,然后在下面补多,博取低开缺口的回补,等反弹之后,多单全部出局,仓位够得直接补就好了。如果是高开,那也是一样,多单出局,补空单,等回调之后一起出掉。周末风险事件偏多,下周开盘之后及时联系本人微信:dcq527,本人将给出具体的解套思路

  与君共勉

  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分析师,虽然我自己是分析师,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

  

  

  客户把这份信任交给了你,先不说你能不能担得起这份信任,最起码你不能去玩弄这份信任,跟着我操作的客户有亏有盈,但却没有对我有抱怨的,因为晨 骞尽自己所能的让大家去盈利,虽然我不能驾驭行情,但是我能够迎合市场,虽然市场不会次次给我好脸色,但是每一次的严格操作,都能让我的客户满载而归,上周有位女士找到我,寻求帮助与指导,由于一些原因,她在之前平台亏损惨重,刚爆仓,但是很不甘心,找到我看了我近期的指导后,她告诉我想要贷款跟我操作挽回损失。其实她的心情我非常理解,我不知道现在市场上有多少朋友和这位女士的处境相似,但我必须要告诉大家的是一定要理性投资,可能你会觉得贷款可以使资金增值,但你必须明白投资并要不是你的主业。最好是用闲置的资金。

  ??我记得我说过一句话,不借钱投资,不贷款投资,投资永远不能影响到正常的家庭生活,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安于现状,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