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16:02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安盛首席经济学家、安盛投资管理研究部主管LaurenceBoone在接受法国报纸《Investir》采访时表示,投资者应停止防御型策略,将资金投向周期性股票和短期高收益债券

  安盛首席经济学家、安盛投资管理研究部主管LaurenceBoone在接受法国报纸《Investir》采访时表示,投资者应停止防御型策略,将资金投向周期性股票和短期高收益债券

  美国经济可能处于新增长周期的开始,欧元区也可能做出反应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计划依然极度不明朗,在2017年下半年或2018年初之前其经济影响并非清晰可见关注微信号ytx311011,获取第一手投资消息,英明投资人的绝佳选择!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