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18:26 FX168

移动端专享:人民币贬值别发愁!新浪自营7.5%理财跑赢贬值!

  原标题:财神淘金:初清数据助涨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晚间走势分析及布局

  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投资行业里,心态好坏决定着你能够走多远,走多久。一时的盈亏并不能说明什么,长期的稳定才是检验你成功的标准。好的心态结合良好的操作习惯,当然最重要的是你需要一个引路人,好的老师可以让你能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的不足。千里马都需伯乐,更何况在这个风险较大的现货市场。成功不是偶然,在现在这个发展飞速的时代,孤军匹夫之勇怎能敌得过团队合作之势。财神老师唯一指导微信;cstj686

国际资讯:

特朗普的上任无疑给市场增添了太多的不确定性,其此前提及会让美联储主席耶伦下台,这样的言论迟早还是会让市场解读,而一直以来不断攀升的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也随着特朗普的上台,预期值也出现了下降,所以针对这一突发情况,想必美联储也需要及时的调整策略来应对这个不好惹的美国新一任总统,新官上任三把火,我们就看看这第一把火是否会波及美联储。

根据这样的预期来看,一旦美联储推迟加息,那么对美元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对于白银而言会是一个强劲的利好因素,所以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因素仍然会让市场选择具有避险属性的投资品种进行,而昨日白银日线虽然以长上引线报收,投资者也不要被这一假象所迷惑,真正的反弹或已经开启,逢低布局白银正当时。

  原油个人观点:

OPEC内部矛盾犹在,主要的产油国在本月晚些时候可能会承诺减产,但在那之前,这些国家还是在以全力生产石油。这也是油市抹去之前涨幅的最主要原因。油价近期的回调让市场再度开始怀疑未来原油市场维持稳定的可能性。消息面上空势占优。昨日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对油市的短线影响逐渐弱化,油价再度回归平衡。晚间EIA利空消息公布后,原油沥青先是一波暴跌后暴涨百点,这样的行情对很多投资人来说,简直就是场噩梦。看到利空消息行情也跌了不少,肯定有不少人继续追空下去,不料行情来了个大反转,瞬间暴涨百点,没带上止损的要么爆仓要么被套,带止损的就直接被系统强制平仓了。目前原油上方压力位在45.7附近,下方支撑在44.5附近,今天白天行情一直在震荡上行,晚间可以看45.7压力位,如上破,可追多,目标位在46上方,如未破,可在45.6附近布局空单,目标位看到45附近,如下破45,空单可看到44.5附近

现货白银个人观点:

随着特朗普意外胜选,欧洲掀起了实物金爆买热潮,伦敦的黄金交易商SharpsPixleyLtd.的库存金块和金币甚至销售殆尽,该公司位于白金汉宫附近的门店不得不紧急调运了不列颠金币(Britanniacoins)和单重一千克的金块满足需求。首席执行官诺曼(RossNorman)表示:“黄金运到就会卖光,我们不得不提高了信用额度以在店内储存更多的黄金现货,忙得不可开交。”今日黄金白天上涨到10多美元,白银也不甘落后,涨幅达到2.3[%]左右,目前看晚间白银看下方支撑位在18.8附近,若行情回调到18.8附近,可做多,目前情况暂不看空,晚上重要数据,是美国初清数据,稳健的朋友晚间可以结合数据来做单。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每个人都会有事事不顺的时候,无论你怎么做,都亏,顺势也亏,逆势也亏,做震荡也亏,短线也亏,做趋势也亏,怎么做怎么亏......你前期赚钱的方法,好像瞬间崩溃了,好像感觉市场总和你作对,好像主力能够看到你的底牌,然后和你对着干。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财神老师认为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财神老师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为你在迷茫的投资者指明方向!财神老师微信cstj68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特朗普得胜市场前景堪忧?

尽管这段时间里,媒体不约而同地将川普得胜的远景描得很灰暗,但是大部分的投资者们对此不以为然,大家的预测是市场的反应多半会与英国脱欧时的类似:大选结果揭晓后的几天市场会震荡几下,接下来市场应该回到先前的轨迹,该干嘛干嘛。

对房地产税别过于功利化想象

财税体制需要系统化改革,房地产法,只是改革中的必备范畴之一。对社会公众而言,纳税人从意识到常识,还需要长时间的涵养。因而,无论是房地产税立法还是个税改革,从公共机构到社会公众,都不能将税收功能工具化、功利化。

市场发育初期产业政策有必要

在市场经济还没有发育成熟的阶段,在一些产业实施适当的产业政策非常必要。不过,这并不表明所有的产业都需要产业政策。

大部分规划不是真正产业政策

基于我国能源行业现状,相比于纠正市场失灵,以及更加细致审慎的进行产业政策设计而言,如何减少政府对市场的过度扭曲,特别是限制竞争与组织市场的冲动,还市场主体以独立决策权,仍旧是重要并且迫切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