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3日14:02 FX168

  2016年5月17日,上海市商务委关于同意上海科视数码频道制作有限公司认定内设研发中心下达批复,文件指出市商务委审核通过我司关于认定内设研发中心的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并确认我司设立内部研发中心,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数据信息采集及传输系统的技术开发,提供计算机网络工程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中介,可按相关规定享受研发中心政策。

  外资研发中心集聚有资金、人才等创新要素,通过"知识溢出"效应,带动本土人才和本土企业的创新,成为上海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推手"。FX168研发中心,依托公司在已经建设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和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基础上,汇聚本公司及母公司FX168财经集团在财经金融服务领域十多年的专业能力和资源积累,围绕我司长期以来持续领先地提供的包括全球财经媒体服务、基于金融行业和市场数据的专业研究报告及配套系统开发服务、市场监测及行业情报服务、运用了O2O理念的系统性投资者生态服务,以及2014年开始更配套运营极具创新特色的大型互联网交易者社区"投资英雄"等领域和方向,开展更为深远的研究。

  关于上海外资研发中心

  据腾讯大申网了解到,截至去年6月底,上海外资研发中心累计达388家(其中,独立研发中心229家),占中国内地比重约1/4。全球最大的15家制药企业中的辉瑞、礼来等7家公司已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另外,以诺华、陶氏化学、思科等为代表的外资研发机构投资规模都超过1亿美元,且均保持着较高的研发投入水准。截至目前,落户上海的外资研发中心有30余家为全球研发中心,15家为亚太区研发中心。其中,通用电气(GE)上海研发中心、杜邦上海研发中心、联合利华中国研究院等均为集团在全球布局的最高层级研发机构,霍尼韦尔提出"东方服务世界"战略,上海的研发中心从"服务中国"向"服务全球"升级。GE中国研发中心与上海交大成立全日制工程硕士培养基地;强生公司在药品基础研发阶段就寻求与本土中小企业开展合作,着力打造和完善创新生态链,促使药明康德等本土科技型企业逐渐脱颖而出、走向世界。

  图一:上海市商务委关于同意我司认定内设研发中心的批复文件

  图二:集团董事长江泰先生与杨浦区商务委孟红雨副主任合影

相关阅读

深扒万科狗血八卦中的赚钱机会

前有安邦举牌民生银行,后有宝能举牌万科企业,这些案例一而再再二三告诉我们,股权分散的优质资产(一定要是民营啊,国企有主管单位,有党委,你搞不定),尤其是市值较大的金融地产,是大资本追逐的目标。

全民炒地炒房的局面如何扭转?

各地政府从土地出让金上获得收入,炒高地价房价,先买入的或者炒房地居民成了中产阶层,相当多的中产家庭不是投资兴办实业形成的;炒地炒房利润高,搞实体经济利润低,甚至亏损,高地价和高房价实际上是摧毁中国制造业的一个重要方面。

伦敦将丧失欧洲金融中心地位

英国脱欧将终结伦敦作为欧洲金融中心的地位——欧盟已明确表示,英国脱离欧盟单一市场将终结伦敦在欧盟经营金融业务的自动权利。这些事实,足以令全球金融市场陷入混乱。

下半年楼市四大“黑天鹅”

楼市在上半年疯狂后下半年将陷入调整期,从时间的角度来看,2016年下半年开始新一轮的房地产市场调整极有可能会来临,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日光盘”频现的现象也会就此而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