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8日08:35 FX168

  FX168讯 加拿大BC省政府周五(5月27日)表示,将出资2.46亿加元用于在未来三年内改进大温地区的公共交通服务。之前联邦政府曾许诺拨款3.7亿加元,因此大温地区各市政府仅需筹款1.24亿加元就能满足未来三年的改善方案需求。大温地区市长委员会调查显示,当地四分之三的居民对目前的拨款比例表示赞同,即联邦政府出资一半,省政府出资三分之一,而市政府出资六分之一。

  全部7.4亿加元的款项将由于增加大温地区天车(SkyTrain)数量、提升公车交接效率、增加天车站台、加强公交船(SeaBus)服务、在温哥华和素里市设置新快速公交系统以及升级公交基础建设。相关民调显示,大温地区90%的受访民众希望能尽快改善公共交通服务。

  其中约有41%的受访民众指出,公共交通服务品质和房产价格可负担度是城市吸引力最重要的两大因素。BC省专责运输联网厅长(Minister Rsponsible for TransLink)Peter Fassbender称:“鉴于公交系统升级会导致公交站附近地产增值,政府希望确保公众从这些区域的土地开发中获益。”

  此外,市长委员会还准备推行新的区域发展融资计划,例如增加物业税、出售公交资产、提高车票价格等。

  校对:LINDA

相关阅读

美国P2P监管策略高明在哪儿?

美国财政部对于透明度的考虑,要求在线借贷平台使用清晰、一致的信息披露规则,便于借款客户和出资人准确理解。对于借款客户来说,清晰的表述年化借款成本;对于投资人来说,是借款项目本身的风险揭示,以及根据借款项目集合证券化资产包的风险揭示。

去产能是欠债的不愁收债的愁

市场出清是不可避免的,而且进行得越早,损失就越轻些。2008年没有做的事情,现在总得想办法还了。这场出清止损,对于无力偿债的企业家来讲,真的很痛,但对于那些放了款却收不回来的金融机构来讲,应该更难。

美联储6月不加息才是A股福音

从对股市的影响来看,现在国内股指的表现受到汇率水平扭曲的影响,资金信心不足,导致进出市场太活络。如果美元没有加息,继续在6月份停留不动,则对中国股市是利好,有助于股指略微上扬。但如果美联储在6月份加息,那么对中国股市将会相当不利。

王中军套现玩收藏坑坏股民

华谊兄弟走下坡路是从2013年王中军大笔套现玩儿收藏开始,净利润的增长率简直就是连年下滑,到了2015年更是靠投资和政府补贴来支撑公司的盈利增速,规模巨大的电影业务利润率走下坡路趋势明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