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3日11:00 新浪财经

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新浪财经讯 8月13日消息,受全球政策利好消息影响,国内比特币价格突破2.7万元,并逼近2.8万元大关。据火币网数据显示,8月13日9:05,比特币价格突破2.7万元大关,最高达27990元,现报27576.96元。8月以来,比特币屡次刷新历史最高价,本月涨幅已达45.16%。

  8月7日,乌克兰表示计划于2017年在当地安装150台比特币ATM。8月8日,韩国正式推出了概述比特币等数字资产监管框架的法案。该法案对数字货币进行了定义,并将接触数字资产的相关人士分为了五类,并详细规定了相关的要求和禁忌,其中5亿韩元成市场准入门槛。8月9日,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称,澳洲中立及左翼政党呼吁政府更好地容纳区块链技术及其传道者。今年,澳大利亚储备银行透露其已成立了一个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内部工作组。

  8月12日,全球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Bitfinex(B网)宣布将不再为美国投资者提供该交易平台上线的部分ICO(首次代币发行)代币,同时还将对其他相关服务进行整改,包括不再接受美国个人用户的验证请求,该决定立即生效。受此消息影响,中国交易平台比特币价格应声突破25000元大关。

  近日,由于对美朝紧张关系的忧虑越来越大,不少投资者涌向比特币市场,助推了比特币的进一步上涨。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