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辰:美联储会议纪要强硬 非美货币回落

2014年02月20日 13:27  新浪财经 微博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延续最近的弱势,价格连续下行调整。日线图上看,MACD空头动能充盈,下方强支撑在79.60,跌破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4小时图强动能交替节奏仍然频繁,目前均线系统压制排列。小时图出现了一定的反弹势头,但幅度相对有限,预计后市美指仍有继续走低的风险,看涨需谨慎。

  欧元:

  欧元兑美元稳步上涨,重新向前方高点阻力1.3830发起冲击。日线图上涨力度强劲,汇价距离上述阻力已经不远。4小时图上看,欧元震荡节奏明显,目前均线系统起到良好的依托效果,后市汇价仍有不小的上攻欲望。短线出现了明显的多头力度减弱信号,欧元面临一定的下调风险,但整体的走强势头不易改变。

英镑英镑

  英镑兑美元强势创出近期新高,日线图此前连续收阳,本周下行调整,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作用完好。大级别图形上看,上方的强阻力在1.7040,英镑具有较为广阔的上涨空间。4小时图此波下调的斜率较大,但均线系统的依托效果强劲。可关注1.6600一线的支撑,只要不跌破此位置,后市英镑仍有继续上攻的动力。

  瑞郎:

  美元兑瑞郎升破日线图下降趋势线的阻力之后并未能展开强势的上冲,短线汇价持续下行,MACD显示空头动能充盈,美瑞重新逼近前低0.8800的支撑。4小时图出现了一定的下跌力度减弱信号,但汇价运行平稳。短线并没有形成良好的次级趋势调整,美瑞面临上调压力,但在多头力度爆发之前,看跌思路保持不变。

  日元:

  美元兑日元自低位小幅反弹,此前的跌势有所放缓。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仍然处于被反复穿越的状态,震荡节奏明显。4小时图动能交替频现,美日仍然没有重新确立新的上涨趋势。虽然大级别上涨趋势暂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但在短线再度展现出强劲的多头力度之前,操作日元的风险仍然较大。

  澳元:

  澳元兑美元低位上攻的势头遭遇挑战,日线图多头力度仍然充盈,但由于道氏高点阻力0.9085迟迟未能升破,澳元中线的跌势仍未结束。4小时图最近连续爆发出了两波非常强劲的下跌动能,反弹势头明显遇阻。短线首先关注0.8925的支撑,若跌破,澳元还将展开更为强劲的下跌。

  加元:

  美元兑加元经过了将近三周的下行调整之后,重新爆发出了强劲的多头动能。日线图上看,汇价并没有触及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位,中线的涨势保持完好。4小时图连续收出两根实体大阳线,短线的上涨趋势重新确立。美加上方除了前方高点1.1225以外并没有强阻力,预计后市汇价小幅下调后将继续以走强为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李迅雷:城镇化均衡观念下的非理性
  • 袁一泓:香港楼市没有启示
  • 江濡山:断电是政府卡民营实体的狠招
  • 林采宜:信托刚兑是福还是祸?
  • 朱大鸣:唱空楼市伤不了房地产毫毛
  • 叶檀:公务员体制如何打破黄宗羲定律
  • 陶冬:新兴市场值得买吗?
  • 连平:流动性问题再反思
  • 李锦:大集团重组成国企改革两大看点
  • 张庭宾:万吨黄金为人民币危机兜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