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官员对希腊换债参与率表述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10:06  汇通网

  汇通网3月9日讯——希腊政府一位官员周五(3月9日)表示,只有动用集体行动条款强迫所有反对者进行价值减记之后,希腊的换债计划参与率才会超过95%。

  另一位希腊官员稍早表示,北京时间周五04:00最后期限之前,参与率正在接近95%。而第三位官员则称,希腊法律所管辖的债券中,参与率已超过85%。

  此前有报道称,一名希腊高层官员周五表示,在距离最后期限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换债计划的参与率已达95%左右,而且继续不断有债权人表示接受该计划,参与率高于政府的最乐观预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