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IMF将于3月15日讨论希腊救助资金发放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08:27  汇通网

  汇通网3月9日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发言人Gerry Rice周四(3月8日)表示,IMF计划3月15日召开临时会议讨论希腊新的救助计划,但是他警告称批准向希腊发放资金之前仍需达成一系列协议。

  Rice表示,该会议原设定在3月13日。

  他说,“IMF执行委员会会议将于3月15日召开,当然此前希腊当局必须完成其承诺,并建立金融保险,包括希腊与私营投资者达成国债互换协议。”

  Rice表示,IMF对希腊国债互换计划有信心。他说,“他们需要私营投资者有一个较高的参与度。”

  他还表示,IMF将派调查团前往意大利,来审查该国年度经济状况。Rice表示,去年20国集团(G20)会议上,欧元区领导人同意IMF加强对意大利经济的监管,但是进度由该国当局决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