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成为受冲击仅次于美国的经济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1:37  新浪财经

  上周英国基本面糟糕,坏消息不断,自次贷危机以来,英国成为受冲击仅次于美国的经济体。

  最新公布的英国8月失业申请人数增加3.25万人,大幅坏于预期,而且创下了1992年12月以来的最大增幅,8月失业率也上升至2.8%,经济放缓对就业市场的挤压作用日益明显;9月CBI工业订单差值自8月的-13降至-26,创2006年1月以来最低;8月CPI年比上升4.7%,创历史新高,但在疲软的经济面前,英国央行再度启动减息进程应只是时间问题,英国央行也表达了对通胀即将见顶的看法,央行行长默文.金预计,CPI将很快在5%附近触顶,09年将持稳于2%上方。

  英国的金融市场同样受到冲击,劳埃德信托储蓄银行集团以122亿英镑的价格并购英国抵押贷款机构哈利法克斯银行,源自美国的金融机构破产并购风潮似乎正在向英国蔓延。

  尽管基本面疲软,但在非美货币反弹带动下,英镑上周同样出现强劲涨势,收盘站在1.83上方,从日图观察,KD指标低位构筑平台后金叉向上,显示反弹动能充沛,预计英镑本周有望继续反弹,上方强阻力位于1.8780,若突破失败则可能出现冲高回落。

图5:英镑日K线图(截至美东08年9月19日)

英国成为受冲击仅次于美国的经济体

  支撑位:1.8130、1.7910、1.7730

  阻力位:1.8390、1.8580、1.87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