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T报告:英镑兑瑞郎反转下行(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1:02 Dailyfx

  等待汇价再次反弹至211.60下方後,逢高卖出,紧设止损于211.60上方,目标为210.45。

  

  今日10日均线位于210.40,接近低点附近,但该均线试图走平,上行倾向不如早前强烈。

  

  因此汇价若跌破210.40将跌至一个区间幅度的目标209.30,该位是早前关键阻力,当前为关键支持。

  

  汇价若升破211.60,将增加上行倾向。

  

  总结∶顺势思维是我们牢牢把握趋势的一把金钥匙。

  

  

  我们欢迎您更多的反馈:《3T报告》创办逾一月半以来,受到大量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反馈,这些鼓励和赞扬使我们感到责任更加重大。3T凝聚了大量dailyfx研究部分析师的智慧和关注。我们力求每一个栏目都能精益求精,致力于进一步达到为投资者提供“最新、客观及多元化分析”之目的,包括3T报告在内。基于此,我们诚恳地欢迎更多投资者对《3T报告》提出更多详尽的建议、意见以及您的其他反馈。请将您的邮件发送至∶asia@fxpowercourse.co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