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T报告:英镑兑瑞郎反转下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1:02 Dailyfx

  1小时图

  images2.dailyfx.com.hk/tfx_share/big5/feature_article/images/080619_110217-3.png

  交易策略∶

  

  小时图上关键支持位于2.0215,曾三次支持汇价。此次预期汇价将测试该位。

  

  鉴于4小时图和1小时图均线规范的空头排列,预期汇价将继续下跌,因此测试2.0215可能只是整理此前跌幅。

  

  故而,激进型投资者可以等待汇价自2.0215上方反弹後逢高卖出,止损设于本轮反弹高点上方,目标为2.0010和4小时图下行通道底部。

  

  稳健型投资者可以等待2.0215被跌破後再入场卖出。目标同前,止损设于最近的反弹高点上方。最好能保持盈亏比在2∶1以上。

  

  总结∶英镑/瑞郎短线再次进入趋势走势中,希望投资者不要错过。

  

  英镑/日元∶整理早前跌幅,倾向进一步下行

  回顾∶昨日汇价在1小时图保利加通道下轨得到支持後,尽管反弹,但是未能突破此前的反弹高点,随之进入区间振荡中。预期盘整完毕後将进一步下跌。

  

  4小时图保利加通道缩窄,表明汇价倾向进一步窄幅整理。

  

  1小时图

  http://images2.dailyfx.com.hk/tfx_share/big5/feature_article/images/080619_110217-4.png

  交易策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