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毕恩言论打压 英镑兑美元迅速重挫逾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8:35 汇赢投资

受毕恩言论打压英镑兑美元迅速重挫逾百点

  周三欧市早盘,受英国央行(BOE)经济学家毕恩(Charles Bean)言论影响,英镑/美元自时段高点2.0109跌破,下破2.0000关口,触及该位下方时段低点1.9952。

  此前,受德国3月IFO数据强劲和特里谢强硬言论支持,欧元迅速飙升,打压美元走软,加之英国央行行长金恩表示,英国通胀预计将升至3%左右,也一度推升英镑/美元上扬触及时段高点,不过英国央行经济学家毕恩指出,英国当前的经常帐赤字,可能推动英镑继续下行。

  分析师指出,英镑/美元接连失守5日、10日和100日均线,并且汇价跌破了2.0395-1.9737跌浪的0.618回档1.9985,触及1.9952的时段低点,如果今日收盘无法收复该位,那么短期内英镑的势头将会转软,下方进一步支持见于1.9800关口和1.9750。

  北京时间18:20,英镑/美元报1.9965/6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