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传闻空头止损位于2.0075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6:05 Dailyfx

英镑兑美元:传闻空头止损位于2.0075上方

  英镑当前于今日亚市区间2.0020-2.0067中位运行,整体走势是整理自周一低点1.9760的涨幅。市场猜测本周有大型亚洲主权基金账户相对欧元、英镑和日元卖出美元。昨日纽约时段尾盘创下6天来的高点2.0068。昨日引发1.9950、1.9970和2.0000上方空头止损,那些水平现为支持。更多止损位于2.0075上方,上方多头目标包括 2.0100、上周三高点2.0152、2.0200和3月18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高点2.0275。今日纽约到期时有大约2.50亿英镑1.9905期权到期。根据每日电讯报告,花旗集团提议采用激进的方法结束英国的金融危机,遣责英央行在满足流动需求时行动太慢,在阻止经济放缓时时间太久。金融时报称,央行缓解货币市场紧张的努力未能改变金融市场的状况。泰晤士报显示,阿布扎比国有石油投资公司和卡塔尔投资局合作建立20亿美元基金以用于海外并购,其中包括英国。每日电讯称,LSL财产服务机构数据显示,英国房地产市场跌势达到30多年来的低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