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逼近时段低点 关注英国零售销售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6:27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逼近时段低点关注英国零售销售数据

  尽管日本股市由于春分节休市,英镑/美元周四亚市再次震荡,早盘升至高点1.9875后迅速跌至15日来的低点1.9772,周四欧市盘初,英镑再次遭受卖盘打压,逼近时段低点。

  分析师表示,英镑/美元目前正在整理自2.0152下滑的跌幅,由于市场目前对英国行行下月降息预期增强,短期内英镑仍会承压。

  技术面,英镑/美元目前已经跌破双底颈线位1.9970,并有效跌穿1.9930/40区域关键支持,且5和10日均线形成死叉,倾向于朝向1.9700/20区域寻求支持,如果该区域一旦失守,那么汇价就有可能向日图双底发起挑战。

  周四的关键事件是北京时间17:30即将公布英国2月零售销售数据,预计将会指引汇价走向。

  北京时间16:03,英镑/美元报1.9789/9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