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西兰银行:美元全线走软 纽元得益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35 环球外汇网

  纽元/美元周五新西兰当地市场较周四开盘价上扬30余点。尽管贝布托被刺消息确实推高了风险厌恶情绪,但是美国房市负面新闻和零售销售数据的低迷,导致美元全线走软,纽元因此受益上扬。加元兑美元也上扬至5周来的新高。

  同时,黄金和原油价格的上扬,带动澳元上涨逾40点,但纽元兑澳元仍然持稳,较周四下滑4点左右。

  有消息报道,中国央行可能加速人民币升值步伐,表明人民币兑美元将大幅上扬。

  新西兰周五并无数据公布,但是美国晚间的新屋销售数据如果继续疲弱,那么纽元将会得益继续上扬。

  新西兰银行

  来自:新西兰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