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雷曼兄弟:27日亚市澳元买盘将持续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22 汇赢投资

雷曼兄弟:27日亚市澳元买盘将持续强劲

  雷曼兄弟指出,受美元疲软影响,澳元在27日亚洲市场的买盘将更为强劲。

  综合外电12月27日报道,澳元/美元前夜走高,美元则走软,受表现欠佳的经济数据拖累。Case-Shiller住房价格指数显示,针对美国20个城市的综合房价指数下降6.1%;受之影响,美元汇率走低。有关美国股市收盘将较前一交易日走低的预期进一步对美元汇率构成压力。

  雷曼兄弟的经济学家Stephen Roberts称,澳元汇率受到圣诞节前股市大幅飙升、市场预计亚洲市场澳元买盘将持续强劲等因素的支撑。

  北京时间06:10,澳元/美元报0.8737美元,纽约汇市的盘中高点在0.8746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