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早盘盘整 上升通道保持完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02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早盘盘整上升通道保持完好

  因市场强化了对美联储(FED)降息的预期,亚洲周五早盘徘徊在历史低点附近。同时,由于日本假日休市,亚市交投冷清。

  分析师指出,欧元/美元周四刷新历史高点1.4873, 上升通道仍保持完好。目前该汇率回落至1.4850盘整,持平于伦敦收盘水平。

  面对欧元的强劲涨势,欧洲央行(ECB)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日前再次强调,反对汇率呈现急速而剧烈的波动。

  北京时间8:30,欧元/美元报1.4853/5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