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总统萨科齐将于本周末访华 商谈四大货币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8:11 金汇通

  一位法国高级官员周四透露,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将拜访中国,商谈建立美元、欧元、日元和人民币四大主要货币间的"公平、公正"关系。

  这位拒绝透露身份的官员表示,萨科齐在欧洲货币高级官员计划访华前发表公开言论,表示将于本周末访问中国,这有可能是在做铺垫,暗示着,法国总统计划私下表达他在货币事务上的坚决意见。

  该官员表示,"总统可能会非常直率地表示,这四国货币间该有更公平公正的关系。已并非法国一国持此观点,欧洲各国都是如此并正开始表示态度。"

  该官员透露,"总统将传达的意见可能与特里谢(欧洲央行行长)大致相同,只是可能说法不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