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窄幅波动 上方关键阻力位于2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20:42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窄幅波动上方关键阻力位于20日均线

  美国市场因为感恩节休市,这令市场交易清淡,英镑/美元继续于2.0620-2.0650区间波动。

  有分析师表示,日K线图显示,英镑/美元的反弹受压于20日均线(2.0710),但下方则有100日均线(2.0353)的支持。小时K线图显示,英镑/美元继续交易于自2.0354的上行趋势支持线上方。总体上,技术面上汇价倾向于走高,但只有有效突破20日均线,才能打开上行空间。

  北京时间20:25,英镑/美元报2.0645/4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