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打压英镑兑美元至日内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8:07 汇赢投资

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打压英镑兑美元至日内新低

  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显示为7-2维持利率不变,符合预期。纪要公布后,英镑/美元下跌至日内新低2.0583,而欧元/英镑更是升至4年半新高0.7190。

  纪要还显示,英国央行担忧经济放缓和通胀上扬,并认为抢先降息举措存在风险,并将等待分析未来将公布的经济数据。

  有分析师表示,英镑/美元下方进一步支持位于2.0565和2.0500,反弹阻力位于2.0640和2.0700。

  北京时间17:40,英镑/美元报2.0592/9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