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兴业银行:短期澳元兑美元可能跌至0.8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3:27 环球外汇网

法国兴业银行:短期澳元兑美元可能跌至0.8500

  亚市22日盘中澳元兑美元跌破0.8750美元的关键水平,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预计,汇价短期可能跌至0.8500至0.8600美元区间。

  综合外电11月22日报道,亚市22日盘中澳元兑美元跌破0.8750美元的关键水平,法国兴业银行的Patrick Bennett表示,短期内可能进一步回调至0.8500至0.8600美元区间内,然后才可能有新的买盘兴趣出现。他还称,国内基本面强劲,市场相信澳大利亚央行肯定会收紧货币政策。

  还表示,尽管头寸调整的影响仍明显占据上风,但他们要强调的是,目前这一轮头寸解除应该是投资者希望在更具吸引力的价位买进所致,因市场预计2008年该

汇率将再度走强。

  北京时间11:45,澳元兑美元报0.873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