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水:加元如期回落 操作有望更进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9:07 新浪财经

风水:加元如期回落操作有望更进一步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3、1.345,今日阻力:1.36、1.37。

  交易提示:欧元跌破1.36的支撑位置,目前来看,短线欧元处于颓势,如果短线无法改变,价格,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操作,多放保持观望,从短线的介入,以空仓为好,介入位置在1.36,目标可考虑在1.345附近,侄孙30点。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2、113.7,今日阻力:115、116

  交易提示:日元的上行态势保持良好,短线,在测试116之后,再次,大幅上行,目前,有再次测试113.7的机会,后市突破与否,需要等待,但是目前的操作,以持有多仓为主,如果价格有所突破,那么,可考虑进一步的跟进,目前的支撑在115附近,如果日元出现回调,也可在该位介入做多。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95、2.007,今日阻力:2.02、2.03。

  交易提示:镑没有在2.007位置得到足够支持,目前,价格向1.995滑落,笔者的建议,目前保持观望,激进的交易者如果在跌破2.007后跟进做空的话,目前的空仓可考虑短线继续持有,目标位置在1.995,后市操作,等待具体信号出现再做考虑。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5、1.06,今日阻力:1.07、1.08。

  交易提示:加元的价格开始下滑,目前的支撑在1.07附近,空仓,可考虑继续持有,谨慎的朋友,也可考虑在1.07附近平去部分仓位,如果该位突破,那么,下一支撑在1.08位置,目前,1.06附近存在阻力,如果价格出现反弹,笔者的建议是可在该位继续介入做空。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