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布什:伊朗是支持恐怖主义的主要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8:02 金汇通

  美国总统布什(President George W. Bush)当地时间周二表示,伊朗必须停止帮助极端分子袭击驻伊美军和伊拉克政府,称伊朗是“世界上支持恐怖主义的主要国家”。

  布什在美国退伍军人协会(American Legion)于内华达州里诺举行的会议上为美国参与伊拉克事务进行了强烈辩护,并重申,他认为伊朗革命卫队(Qods Force)为什叶派组织提供了资金和武器,袭击驻伊美军基地。

  布什还抨击伊朗的核计划危及周边国家的安全和稳定。他说,美国正在与盟国进行合作,进一步加强对伊朗的政治孤立和经济制裁,以及时遏制伊朗造成的威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