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第二季度S&P/CS房价指数年率下降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21:59 金汇通

  标准普尔(S&P)周二报告表示,因房市进一步放缓,美国第二季度房价指数年率的跌幅创1987年来新高。

  报告显示,美国第二季度S&P/CS房价指数由去年同期的189.93将至183.89,降幅为3.2%。

  MacroMarkets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Shiller指出,美国房产市场的放缓趋势并未出现任何弱化迹象。

  报告表明,分项指标中,10和20个大城市的房价指数同样下降;美国6月20个大城市综合房价指数较去年同期下降3.5%,至199.18,1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下降4.1%,至217.0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