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安倍晋三新内阁受到民众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21:57 金汇通

美元兑日元:安倍晋三新内阁受到民众支持

  市场继续受信贷危机左右,受租赁金融公司CIT集团关闭其房贷部门的消息影响日元交叉盘全盘遭抛售,北美早晨美元/日元继续承压。预期美股将低开,增加了风险厌恶情绪。美元/日元曾跌至115.04,现报115.22,买盘仍在115.00上方。114.20是下一技术支持。政策消息方面,读卖新闻报道称27日-28日举行的民意调查显示,对首相安倍晋三新内阁的支持率从12.5%升至44.2%。反对率则大幅下滑23.8%至36.1%。尽管如此,昨日分析师相信政府将继续受压,可能被迫举行众议院选举。另外,日经报道日央行官员Iwata将发表讲话,但市场焦点仍是美联储主席伯纳克的讲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