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福州交行:欧元兑美元短线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1:05 新浪财经

  美元兑欧元周一上涨,但兑日圆下跌,因全球信贷危机忧虑犹存,令投资者尝试将风险资产的部位降到最低.欧洲央行(ECB)总裁特里谢周一表示,他在8月2日所发表的言论是在市场波动之前所做出的,这增加了欧元的压力. 在有关货币政策的声明中,他使用了"高度警惕"的措辞,暗示ECB可能升息。市场可能认为特里谢讲话的强硬语气有所下降,欧元跌破1.3640.很难相信在向市场注入流动性後,会马上升息. 投资者将格外关注货币政策如何对应相对较高的市场波动性以及缩紧的信贷形势. 本周,投资者将特别关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贝南克周五将进行的讲话,来寻找他是否会对市场状况发表看法. 目前认为信贷危机已经过去为时尚早,还需要时间的磨合。

  技术面维持欧元1.3550-1.37波动的观点,短线1.368基本到位,昨晚特里谢的讲话可能暗示升息将推迟,以及现有市场的流动性不逐以大幅推高欧元。

  来自:福州交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