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汇市美元汇率涨跌不一 投资者反应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2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27日电 纽约汇市27日美元对其他西方主要货币比价涨跌不一,美元对欧元、英镑和瑞士法郎比价上升,但对日元比价下跌。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连续5个月下降,而旧房销售中间价则连续12个月下降。不过,纽约汇市的投资者对该消息反应平淡。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3673降至1比1.3653,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2.0134降至1比2.0129,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018升至1比1.2031,但美元对日元比价则从1比116.21降至1比116.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