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哈尔滨交行:做空欧元兑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20 新浪财经

  EUR/USD信号系统指向做空欧元兑美元,短时指向做多,目前欧元反弹强劲并打破原整理区间,后市预计欧元有测试前区间下轨线1.3600一带的要求,而该位置也成为近期欧元强弱的分界线,操作上空仓观望关注该位置一带的支撑能否有效。

  GBP/USD信号系统指向做空英镑兑美元,短时信号系统指向做多,前期英镑反弹至分割线切入位50%处遇阻回落,后市预计英镑短时还有继续测试下部支撑的要求,激进者可少仓逢高做空英镑并加强止损控制,上策空仓观望。

  USD/JPY信号系统指向做空美元兑日元,短时信号系统指向做多,后市预计日元有继续探底测试下部支撑的要求,操作上空仓观望。

  来自:哈尔滨交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