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水:日元保持强势 操作可相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43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45、1.36,今日阻力:1.37、1.38。

  交易提示:欧元的强支撑依旧在1.36附近,在该位以上,欧元保持多头态势,跌破该位,欧元失去介入做多的价值,所以,操作来将,以该位为参考点,测试该位,也可考虑小幅的介入做多,短线的目标在1.38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7、115.3,今日阻力:116、117

  交易提示:日元走势继续向好,在测试117的强支撑位置之后,日元图形走出吊线形态,更家强调了当前日元的积极态势,目前,多仓继续持有,短线,测试116附近,可考虑继续介入,短线的目标在115.3附近,突破,有再次测试113.7的强阻力位置。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95、2.007,今日阻力:2.02、2.03。

  交易提示:镑在2.02位置存在强阻力,测试之后,价格发生回落,结合震荡指标来看,镑有再次出现短线颓势的机会,目前已经测试2.007的支撑位置,多仓,在该位以下设立侄孙,该位如果跌破,那么价格有进一步测试1.995位置的机会,如果价格守在2.007以上,那么,走势对镑有利。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4、1.05,今日阻力:1.06、1.07。

  交易提示:加元的强阻力1.05发挥作用,加元在再次测试后,价格回落,虽然当前走势还没有得到进一步的发展,短线,起码是正确的,笔者的建议是空仓考虑持有,短线的目标在1.06,突破,可考虑加仓,看1.07位置。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