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兑日元:亚市早盘扩大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54 金汇通

欧元兑日元:亚市早盘扩大跌势

  欧元/日元隔夜急剧下跌,亚市跌势更加迅猛。汇价纽约收盘时已自昨天的亚市高点159.68跌至158.10,早盘进一步跌至157.30/35。特里谢没有在讲话中暗示加息是汇价下跌的主要推动力。技术上在突破kijun线及200日均线失败后也开始对汇价不利,卖盘位于158.00下方,阻力位于158.00/10。支持位于57.00及156.15/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