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反复受到压力 下方重要关注1.35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42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反复受到压力下方重要关注1.3580

  欧元/美元:周一反复受到压力,汇价向1.36方向发展,目前短线指标继续有着下行的迹象,亚洲市场预料相持,下方重要关注1.3580,上方重要阻力1.37,4小时图形还处于上升通道,但由于有着一定修正的压力,目前动向还必须保持关注,注意1.3580-1.36的重要支撑区。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日前接受西班牙报纸Expansion采访时表示,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不会给欧盟经济带来太多影响。容克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还称,除了法国外,其它欧元区成员国认为没有必要为欧元汇率设定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