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王薇:欧元短线有回落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7:15 新浪财经

  上周,美元指数周初以81.43的价格开盘后大幅回落,周线以一根幅度近百点的长阴线报收,吞噬了前周的涨幅。由于本周五是8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若周五价格未能升破收盘价81.10,则不仅确立了周线图上未来几周的空头走势,且月线图也将再创新低,使美元技术上处于不利。本周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周四晚间20:30的美国GDP数据、二季度核心人个消费者支出物价指数和周五晚间20:30的7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

  从小时图上看,欧元上周下探1.3360后触底回升,最高上摸1.3685,有三百余点的反弹涨幅,技术指标方面RSI位于80区域严重超买,中期55均线技术上有向价格靠扰的要求,结合基本面缺乏消息指引,预计价格近两个交易日由于获利回吐,对上周三百余点涨幅作一回落整理的可能较大。操作上,短线投资者多单可选择先获利了结,待明日价格出现技术上可能的回落调整到位后以更低位的价格买进,中线投资者可将获利停损上移至1.3460继续持有多单。中线目标位先看1.3830。支撑位:小时图收盘价1.3530,1.35;阻力位:小时图收盘价1.38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