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汇之门:欧元兑美元回调 可能再次深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49 外汇之门

  欧元兑美元

  周线:

  经过了一周的回调,欧元兑美元达到了前期被下破的支撑。从本周接下来的走势中,我们至少可以看出一个中期的趋势来。如果市场不理会阻力而继续选择向上。则达到前高似乎是很合乎常理的事情。而如果选择向下运行,则有可能是大跌,跌的很猛,很快的那种。前提是下破掉上周形成的支撑位(1.3360)。

  日线:

  在日线中,我画了两条横线。我们认为这里有可能对此货币对的走势起决定性的做用。这是由假设EURUSD走大头肩顶而来的。我知道这种假设有点早。所以在周初,还是应该看看哪里有做多的机会。1.3600附近目前看来比较不错,如果有买盘出现,可以考虑做一下。如果阻力不过的同时,产生了向下形态,(比如“大阳连双阴”等),则买盘不要介入。应该做空单。目标别设太近,至少也要到1.3450。如果行情很快的话,下跌的幅度会很大。

  外汇之门-夜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