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短期内可能测试2.0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26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短期内可能测试2.0200

  今日是英国夏季银行假日,市场休市,因此预期英镑/美元将在伦敦时段窄幅区间交易。欧洲帐户在美股开盘前更不愿意入市,但上周五英国GDP (特别是GDP平减指数) 再次支持英央行升息,尽管套息交易放缓。好于预期的美国新屋销售亦增加英镑看涨情绪。亚市传言新加坡卖盘在2.0185-90附近,美国帐户买盘在2.0145-50,进一步亚洲卖盘在2.0185。若未来英镑/美元测试2.0200,可能引发企业卖盘推低汇价至2.0150-60。不管如何,我们预期纽约开盘前汇价将窄幅交易于2.0165附近。欧元/英镑从上周五高点0.6795下滑,在0.6773-75窄幅盘整,买盘在0.6770和0.6760,据悉止损在0.6785上方。传言英镑/日元出现良好买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