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西兰银行:纽元兑美元今日亚市开盘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1:20 环球外汇网

  纽元/美元今日亚市开盘再度走强,投资者风险偏好情绪回温。上周五纽约时段,欧洲及美国股市收盘强劲,为纽元提供了支持。

  上周五,公布的新西兰贸易帐数据疲弱,短暂挫压纽元,但海外市场走势继续引领纽元走强。

  新西兰统计局表示,7月商品贸易逆差为7.91亿纽元,6月修正后为5.11亿纽元逆差,去年同期为6.93亿纽元逆差。之前接受访问的经济学家预测中值为5.35亿纽元。 

  上周五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未能支持美元,投资者认为此将刺激套息交易。欧元/美元上周五出现大幅上扬,涨幅为3月以来最大。

  本周关注周四的新西兰商业 、家庭信贷以及营建许可数据。

  新西兰银行

  来自:新西兰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