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每日外汇市场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0:41 环球外汇网

  纽约汇市周五,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因信贷忧虑缓解令冒险意愿回温。欧元兑美元收于1.3679,较昨日上升0.82%;欧元兑英镑当日上升0.33%,报0.6787英镑;英镑兑美元当日上升0.47%,报2.6美元;澳元兑美元收于0.8271,当日上升0.85%;美元兑日圆当日上升0.05%,报116.38日圆;美元兑瑞郎收于1.2,较昨日下跌0.50%。

  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周五挫跌,信贷市场趋于平静重燃对高风险海外资产的买兴,尽管美国方面公布经济数据强劲。

  

欧元兑美元有望录得3月中以来最大单周涨幅,以及7月初以来最大单日升幅。围绕美国房屋贷款支持债券的亏损正引发流动性收缩的忧虑,在最近数日里促使投资者规避风险,纷纷买入美元。此间投资者出脱利差交易部位亦刺激日圆大涨。但数据显示,美国7月耐久财(耐用品)订单创9月以来最大增幅,且新屋销售意外成长,皆有助于缓解市场的紧张情绪,尽管数据大体反映的是全球流动性开始收缩之前的经济状况。数据亦抵消了有关亚洲和欧洲银行对美国次优抵押贷款部门存在风险敞口消息的不利影响,其一度令信贷忧虑重燃。

  欧元/美元一度缩减涨幅,此前央行消息人士对路透表示,欧洲央行(ECB)不一定会在9月升息。该消息或许意味着不确定性略有增大,但分析师仍倾向于相信ECB曾暗示升息的官方表态。

  一些分析师称,未来两个月的数据,应更清晰地描述信贷危机可能对美国和全球经济成长产生的影响。

  华夏银行

  来自:华夏银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