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ndrew观点:美元短线有底背离形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2:28 新浪财经

  昨天市场的交投比较清淡,美元对大多货币的走势都以整理为主,除了美元对日元小幅上升外美元对其它非美货币都有所走软。晚上美国公布了上周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结果要比此前市场预期的差,这也对美元晚上的走势构成了压力。昨天在交叉盘中各货币对日元都在走高,主要是由于部分套息交易者再度尝试做多,在各国股市止跌反弹的背景下投资者对风险性投资的恐惧得到了缓解,不过这次美国次级抵押债引发的危机波及面比较广,套息交易推动的日元交叉盘持续走高估计无法看见。

  美元指数昨天小幅震荡下调,晚上最低时到达81.05,该处是上周五下调时确认的一个支撑位,目前在81.10一带整理。1小时图来看这波下调的下跌动力并不足,属于震荡性行情,MACD和美指已经构成了局部底背离的形态,只要今天不跌破81.00的整数关那么将组织一波反弹,反弹的目标大致可看81.55;如果跌破了81.00那么这浪下跌短线将引伸到80.65。

  操作上今天可以做两手准备,首先留意美元抢反弹的时机,比如美元对加元在1.0500一带的做多机会,如果美元指数跌破了81.00那么要及时止损,并考虑反手做空美元,这时可以主要关注英镑对美元的做多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