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加拿大统计局:第二季度企业营业利润下滑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21:50 金汇通

  加拿大统计局周四公布数据显示,加拿大第二季度企业营业利润下滑0.7%,至621亿加元(计584亿美元),这也是继此前4个季度明显增长之后的首次下滑。

  加拿大统计局认为,批发销售、零售和房产等企业表现增长,但却被制造和保险部门的下滑抵消。该机构指出,加元兑美元升值,还有美国对加拿大汽车和原木需求的疲软损害了制造部门的利润。

  非金融行业营业利润下跌0.4%,至449亿加元,金融行业利润下跌1.4%,至173亿加元,其中保险公司和特许银行业务的下滑是主要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