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中美贸易顺差下半年会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3:45 金汇通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周四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政策逐渐发挥作用。中美贸易顺差下半年会减少。

  他表示,由于中美贸易规模大,发展快,出现问题和摩擦是正常的。对待这此问题,我们认为双方要有高瞻远瞩的眼光,从经贸发展的大局出发,通过平等磋商和扩大合作加以解决。

  高虎城还表示,只要双方共同努力,抵制保护主义的影响,一定能找到更多的利益交汇点。维护中美经贸关系的更大发展。

  去年中美贸易总额达2627亿美元,较97年增长100多倍,互为第二在贸易伙伴,中美双方的贸易互补性很强,中美在贸易交流达到相当高的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