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睿汇评:等待平静中的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5:36 新浪财经

  作者:金翔龙

  昨日的汇市,表现平稳,有点意外的是我国央行突然宣布加息,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27个基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调18个基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上调9个基点,在目前敏感时刻值得玩味,日元受到带动,在昨天疯狂了一把,看的出来我国的经济政策对日本的影响之深,美国方面,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美国财长保尔森以及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主席举行三方会议,让市场浮想联翩,估计降息已成为定局,另外昨日美国利好的经济数据与美联储官员莱克的强硬讲话也给美元打了强心剂,看来目前美元的相对地位已经稳定,而欧洲货币方面,因为没有什么刺激性的消息,加上目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依然处于颓废态势中。

  今日个人操作策略:

  欧元兑美元:1.3410附近卖出,止损1.3460目标1.3320。

  美元兑瑞郎:1.2040附近买入,止损1.1980目标1.2130。

  美元兑日元:114.10附近买入,止损113.70目标115.00。

  英镑兑美元:1.9760附近买入,止损1.9710目标1.98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