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淘金早评:8月22日货币分析与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9:52 淘金网

  欧元兑美元:汇价承压窄幅横盘震荡,走势略倾向下,淘金指3小时图中最新亦出现向下手指信号,显示走势有震荡下行的趋势,但受淘金指牛熊线支撑,预期后市如能获支撑,则走势有望反弹,但如一旦跌穿,则下行的风险将进一步增大。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汇价跌穿1.3450并站于其下方后作沽,止损于1.3500附近,目标看向1.3400/1.3350。

  (2)汇价获支撑反弹上行突破并企稳于1.3500上方,则可谨慎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1.3550/1.3600。

  英镑兑美元:汇价承压震荡下挫,淘金指3小时图中最新出现向下手指信号,显示走势仍有继续震荡下行的趋势,但受下方前期低位附近的支撑,跌势稍为放缓,但预期后市如无法获得进一步支撑反弹上行,则后市仍有进一步下探前期低点位置支撑的风险存在。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考虑汇价跌穿1.9750并站于其下方后,少量作沽,目标看向1.9700/1.9650。

  (2)获支撑反弹上行,突破1.9880并企稳,可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1.9950/2.0000。

  美元兑日元:汇价疲势震荡下行,淘金指3小时图中亦连续出现向下手指信号,显示走势有进一步下行的趋势。跌势受淘金指趋势线支撑略为放缓,但预期受压于上方趋势压力的压制,后市走势将有进一步震荡下行的风险存在。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跌穿114.00并站于其下,可考虑少量作沽,止损控制于114.50附近,目标看向113.50/113.00。

  (2)汇价获支撑反弹上行突破115.00并企稳,可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115.50/116.00。

  澳元兑美元:汇价窄幅横盘震荡,走势仍处于疲软震荡当中,淘金指3小时图维持向下三角形信号,显示走势仍有承压震荡下行的风险存在,目前汇价仍企稳于淘金指趋势线上方,但预期后市如承压跌穿,是下行的风险将逐渐增大。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汇价跌穿0.7950并站于其下后,考虑作沽,目标看向0.7900/0.7850。

  (2)获支撑反弹上行企稳于0.8100上方,则可谨慎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0.8150/0.8200。

  美元兑加元:汇价低位反弹上行,淘金指3小时图中维持昨日向上三角形信号,同时汇价有向上突破淘金指牛熊线阻力的迹象,也表明后市走势有继续震荡向上的机会。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汇价突破并企稳于1.0650,可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1.0700/1.0750。

  (2)承压下挫跌穿1.0600并站于其下,则可考虑少量作沽,目标看向1.0550/1.0500。

  美元兑瑞郎:汇价低位小幅反弹上行,淘金指3小时图中最新出现向下三角形信号,显示走势有反弹向上调整的欲望,但后市走势如无法突破上方牛熊线附近阻力,后市走势仍有震荡下挫的风险存在。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汇价突破并企稳于1.2080,可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1.2120/1.2160。

  (2)承压下挫跌穿1.2020并站于其下,则可考虑少量作沽,目标看向1.1980/1.1940。

  注:以上淘金指信号均参照淘金指3小时图实时信号

  淘金网:刘维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