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非美继续调整 强度各自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9:00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3454-3519。中线,欧元上升趋势可能已经结束。短线,欧元形成双顶后开始下跌之路,下方重要支撑在3360和3260附近。超短线,欧元反弹调整,上方阻力在3540附近,这是短线走势的分界点;如果有效跌破,短线跌势可能会结束;相反,如果阻力见效,欧元仍将继续下跌。今日走势,预计振荡后向下,途中关注3430支撑情况。

  观望,或349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振荡调整,汇价波动范围9741-9906。短线,英镑仍然是下跌趋势,下方在9620/50区域是强支撑。超短线,英镑受到支撑,已经开始反弹调整,上方关键阻力正在9940附近,预计上破难度较大。今日走势,预计振荡后向下,途中关注9750附近的支撑,唯有有效下破,超短线英镑才会重新转入弱势。

  观望,或984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2011-2082。短线,美瑞可能已经完成空多转换,但2170得而复失值得关注,也使后市蒙上变数。超短线,美瑞回落调整,且幅度较大,下方关注1970的支撑。操作上,以观望为主。

  观望。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振荡调整,汇价波动范围11398-11523。中线,美日是下跌趋势,下一个关键支撑在10900附近。短线,美日也处在下跌趋势之中。超短线,美日反弹调整,且调整强度较大,现已刺破11470阻力,但是否为有效突破,还不得而知;而更强阻力在11620附近,只有突破该阻力,美日才会短线走强。今日走势,预计振荡后向下,途中关注11360附近的支撑。

  观望,或11450附近,做空美日。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振荡向上,汇价最高到达0648。中线,美加对0760的争夺比较激烈,此处的得失直接关系后市的走势,预计最终会由多方推动向上实质突破。短线,美加振荡向上。超短线,美加回落向下,关键支撑在0530附近,该支撑如果见效,短线将继续向上。今日走势,预计上行为主,途中关注0700附近的阻力。

  观望,或0600附近,做多美加。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7954-8077。中线,澳元是下跌趋势。短线,澳元也处在下跌趋势之中,在7660/80附近是关键支撑。超短线,澳元反弹调整,且调整幅度较大,在8050附近有重要阻力,目前被小幅刺破,但是否为有效突破,还需今日走势验证。今日走势,预计振荡后向下,途中关注7930附近的支撑。

  观望,或8030附近,做空澳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